close

1-1.jpg

 

今天我又要來認真地分享一下防護霜啦,為什麼要特別選防護霜呢?

因為我毛孔根深蒂固的粗大,所有的皮膚症狀就是毛孔粗大與皺紋是存在就存在,即使在怎麼努力洗臉擦保養品也不會消退的,沒錯我就是跑去雷射慢慢改善摟。

就是雷射,雷射後皮膚會受到傷害,很脆弱,不能受刺激,當然更需要好好防護,這就是我要介紹防護霜的因素啦。

加上這幾天上課的時候,老師介紹了一個部落客-丹妮婊姐,當然我也去關注了,表姊真的是太有趣了,另外他也寫了一篇防曬課程

連結: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237807293

我覺得寫得真的很詳盡,當然這時候就是要把防護霜拿出來檢查啦,不能浪費表姊的苦心!

 

回到正題,這次要介紹的是-Jean Excel 高效柔白防護霜。

會認識這個防護霜,是因為我有一次再問在醫診所美工作的妹妹:打完雷射不能曬太陽,有沒有效果比較好的防護功能又可保護皮膚,免得打完雷射效果都不怎麼好。

此時就默默地拿出這支很像保養品的防護霜給我了。

一開始我就說這有用嗎?我妹白眼我一下,冷冷回我,你用就對了,效果不好就不會讓你用了。

加上最近表姊的文章,我能自信的說這個防護霜,可以有防護皮膚降低陽光UV的騷擾壓(內容成分含物理防曬成分-titanium sioxide)

 

很可惜,上次雷射的時候沒有拍到雷射前的照片。哭哭壓

所以就暫時不放雷射前後使用防護霜的效果,等我下次雷射的時候我再來補拍。

1-2.jpg

防護霜的長相是這樣,白色一瓶,瓶子本身半透明,平底有一個彈簧,會往上擠壓,所以很明顯可以看出是否快用完了。

一瓶有50ml,瓶子背後有說明具有UV隔離防護的功效,且保濕清爽。

 

咱們來看看是不是真的保濕又清爽,哪有防護功能的乳霜還可以保濕清爽阿~!!通常都馬要油膩膩。

1-3.jpg

壓頭非常好擠壓,起出來的防護霜,不會水水的也不會流下來,為白色乳狀,摸起來不會粗粗的。

1-4.jpg

輕輕塗抹就塗開了,而且不會很黏膩,非常清爽保濕。

小手測試完畢,就要換上我油膩膩的臉了!

1-5.jpg

 

因為我的膚質是混和性、T字油性的,我特地先洗完臉以後來測試。擦上去有點香香的味道,很舒服,應該是花香味。

很好抹開,乳霜質地很細緻,並不會整陀黏稠推不開。臉頰部分也不會覺得過度乾澀。

1-8.jpg

等乳霜吸收以後,我有特地使用吸油面紙測試,確實沒有什麼油份,對於我這種油性膚質來說,根本就是為我創造的防護霜阿。

我有特地只擦半臉,左邊(沒有髮夾的那側)也比較明顯白嫩(大心)

 

這次的防護霜真的很好用,很推薦給有在打雷射的美美們使用喔。而且根據可靠消息,這個防護霜可是回購率最高的產品之一呢。

另外在一個小小提醒,雷射後需要用的防曬霜或防護霜,不是所有有寫上SPF50+就是可以使用的喔。主要是因為市面上很多防曬都有另外添加美白成分,如傳明酸等,這些酸性物質會傷到已經受到雷射傷害的皮膚唷。而且雷射完一周內也千萬不可以用CC霜或BB霜嘿,即使他上面有寫防曬標誌,最好還是用醫美診所的保養品比較保險,不用擔心含有美白成分,還可以達到變美的效果,才不會花了錢又達不到好的效果。

 

另外補上一張,兩邊都塗好防護霜的照片。總覺得今天拍起來真的不是很好看壓,哭哭QQ

算了反正我都是素顏在面對大家的,哈哈。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