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02.JPG

不知道,大家對面膜作用與原理是否已經都了解了呢?

既然面膜是真的有一定程度的效果,那麼今天我就是準備要來介紹面膜啦。

其實我是第一次寫介紹文的,如果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能見諒也給予我一點建議喔!

另外,文末會有抽獎辦法公告唷!!希望大家會喜歡。

此外這次照片都沒有修過,家裡光線取得不是很好,希望大家別嚇著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cosAsia蔻絲】極潤淨白水面膜,我是如何得知的呢?

主要是因為我朋友去了亞洲醫美站前旗艦店嘗試雷射淨膚與飛梭,特地推薦我使用這個面膜。

雷射後的肌膚非常脆弱,需要做好保護及保濕,尤其是有含酒精、美白等特殊成分的面膜及保養品是都不可以使用的。

極潤淨白水面膜,是可以用在雷射後的作為保濕鎮定肌膚使用!!

 

來介紹一下cosAsia蔻絲】極潤淨白水面膜使用觀感摟。

我的肌膚是油性膚質,冬天的時候比較呈現混和性膚質,雙頰較為乾燥。

這次我就只有先卸妝,在擦上化妝水後,就進行膚面膜摟。(如果加上去角質,吸收效果會更好的喔!)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的狀況。

DSCN0042.jpg

剛卸完妝洗完臉的狀態,皮膚明顯比較乾燥一點,雙頰有些敏感泛紅。我在洗完臉的狀態皮膚會有一點緊繃。

最近有點晚睡,冒了幾個小痘子。

膚色拍起來也比較暗沉一點,雙頰微紅(很盡量在取光摟)

DSCN0044.JPG

側臉部分,可以看到剛洗完皮膚比較乾燥,毛孔也比較明顯。

 

面膜本身為雙層,一層珍珠膜,另一層是要敷的面膜。

我的臉在眼睛的部分有稍微寬一點,但整體來說,面膜都是很服貼的,而且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敷在臉上並不會滑下來,材質也不會讓皮膚覺得有摩擦。

而且連眼周部分,是我目前用過的面膜來說,最能敷到的一個。(除了有敷眼皮的面膜外)

敷完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來啦。

1-2.jpg

袋子內的精華液記得別浪費,還剩下許多喔!! 可以讓兩片化妝棉完全吸收(不是後的那種,是薄的化妝棉-蘭韻化妝棉半片*2)

這時候我會拿化妝棉來吸收剩下的精華液,來敷手肘或者眼皮。

1-3.jpg

在敷面膜的過程中,其實還可以滑滑手機唷。

不過這個時間我會順便按摩臉部,順便將面膜撫平,讓它更加服貼。

IMG_7941.JPG

面膜敷幾分鐘之後,會覺得臉上溫溫的,很舒服,但別睡著了喔!!! 記得要將面膜拿下來。

敷完成果:

DSCN0060.jpg

DSCN0061.JPG

DSCN0060_副本.jpg

敷完面膜後,臉部明顯比較水嫩也比較白皙喔!! 肌膚含水量大增!!!

除了淨白效果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臉上紅紅的痘痘跟微紅的雙頰,也明顯退紅了呢!!

沒錯這款面膜,有保濕、淨白、舒緩、緊緻的功能,我個人是覺得緊緻應該使用一段時間才會發現啦。

不過保濕、淨白、舒緩再敷完以後會有很明顯的改善唷。尤其打完雷射後,也是可以很明顯發現的。

其實還有其他效果唷,那就是毛孔會有收斂的效果,敷完後,因為我的毛孔比較大,毛孔確實有明顯縮小的狀況。更重要的是,油性膚質的我敷完以後完全不會覺得油膩喔!!!!

主要是因為它的成份裡面含有:

1. 維他命C葡萄醣苷:膚色均白透亮

2. 薰衣草:舒緩敏感肌膚

3. 尿囊素:收斂緊緻毛孔

4. 金縷梅萃取:平衡油脂分泌

5. 小黃瓜萃取:保濕潤澤肌膚

很喜歡這款面膜,所以推薦給大家考慮。聽說momo台偶爾會有特價的時候,大家可以考慮看看唷,是醫美等級的面膜,不錯用的。

 

順便給大家看看朋友敷完後水嫩的臉蛋兒(他們都有粉絲團唷,在文末有連結,如果喜歡請給予粉絲團按個讚):

敷面膜前:

1-4.jpg

敷完面膜後:

1-5.jpg

1-6.jpg

統整一下,使用過此面膜的兄弟姐妹們的想法:

兄弟:面膜觸感滑滑的,感覺很水嫩嫩,很舒服。(第一次敷面膜體驗)

姊妹:覺得不錯用,而且敷完明顯亮白水嫩。值得一再推薦使用。

另外小小提醒,面膜使用是不分男生女生的唷,男生也是需要敷面膜的!!!

大家一起維持凍齡吧~!! fighting~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抽獎活動:留言、粉絲團按讚並分享活動:抽醫美等級"cosAsia蔻絲"極潤淨白水面膜

【活動辦法】:加入膜喚丽亮-Kassy愷晞粉絲專頁按讚+在頁面下留言-補水就要"cosAsia蔻絲"極潤淨白水面膜,並公開分享活動。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膜喚丽亮-Kassy愷晞-1510017755973235/?ref=tn_tnmn 
【活動日期】:105/3/18 00:00 - 105/3/29 00:00
【活動獎品】:醫美等級"cosAsia蔻絲"極潤淨白水面膜一盒(五片)
【活動資格】:有Facebook帳號即可
【得獎公佈日期】:得獎名單將於4/1 12:00pm 公佈於膜喚丽亮-Kassy愷晞粉絲專頁之此則活動貼文中.
【中獎須知】:得獎者限於 105/4/4 12:00pm 前,FB私訊「收件人、地址、電話」, 逾期將取消得獎資格。
【活動注意事項】:本活動贈品不得折抵現金,且不得轉賣,膜喚丽亮-Kassy愷晞擁有此活動解釋及停止之權利.
*得獎者需為"膜喚丽亮-Kassy愷晞"粉絲*
~請加快瘋狂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吧!~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