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4184826966614.jpg

終於,不務正業的我來寫分享文了。

最近為了趕微電影作業,實在讓我分身乏術,沒有時間去想文章內容主題。(迷之音:你好像還欠一篇美白成分文章........。orz)

Oh NO.....我會找時間補上來的。  

在此之前,我們還是先來看一下這次介紹的面膜吧。

這次要介紹的是生物纖維面膜,認真說我已經久聞此材質的面膜很久啦,但遲遲沒有體驗,唯一體驗的時候是使用韓國豬鼻子妙鼻貼時,所使用的第三步驟。

為什麼要來寫這個面膜呢?  主要是因為有一天,我那極度愛美的妹妹,拿了【DR. POTION】Snail hydro-repair bio-cellulose facial mask面膜回來,晚上洗完澡就拿來敷了。

那時候我本來也想要來體驗一下,沒想到我才剛打完雷射.......這款含有美白成分的面膜,我是完全不能碰的!!!!

所以只好眼巴巴的看著她開心體驗了,在使用的瞬間,我妹一直跟我說,不怎樣嘛,而且很難撕開呀!!!! 重點就來了,在面膜拿下來的瞬間,我家妹子看著鏡子,驚呼還不錯耶,有比較白耶,姊你看看唷。

我閃了一眼,震驚的又多看了幾秒,還真的有比較白也比較水嫩,敷出來的效果,比cosAsia 極潤淨白水面膜效果還要更好一點唷。

另外說明一下,這個包裝的面膜,是一般市面上及網路上都買不到的,如果真的有心動,可以私訊詢問我喔。


首先來介紹一下【DR. POTION】, Dr. Potion品牌由法國註冊登記授權台灣產品研發生產,製造生產到包裝,均落實嚴格的品質監管。

而此面膜材質是 Dr.Potion 與台灣工研院生物醫學中心簽訂「減緩皮膚老化保養品開發專案計畫」,並和生技醫學所共同合作「微生物纖維素發酵培養與應用開發計畫」。

經過多年研發與努力,生產出第一片具有獨家專利的生物纖維面膜,並於2009年開始大量生產。其生產製造都在台灣,並申請全球專利:台灣、中國、歐盟及美國等地區已申請專利。

相關連結:【DR. POTION】

 

生物纖維面膜,是在無塵室由單一菌株、單片培養,並經過21天培養而成的生物纖維素膜,這也是為什麼生物纖維面膜成本比較高的因素了,實在要花太多時間培養產生了。

而生物纖維面膜呈現3D立體交錯結構,柔軟而具有絕佳韌性,由於它不會被人體排斥、不易過敏,其孔徑小於膚溝的纖維直徑。

【DR. POTION】的生物纖維面膜有幾個特性:

1. 3D立體交錯結構,增加與肌膚貼合度,促進有效成分的吸收及高效保濕。

2.  面膜材質薄且透,良好透氣度。

3.  獨特的梯形密度結構,能有效吸附油脂功能。

4. 微生物纖維膜符合環保訴求面膜,且低敏性。

 

最近研究面膜,也嘗試了許多款,其實以前很常忽略了面膜材質,雖然菁華液成分很重要,但是材質的服貼度,也是讓毛孔是否能有效張開吸收的重要因素之一

但認真說,價格都是不斐壓。

就回歸正題,來看一下這款面膜試用後的狀況吧。

未命名_meitu_0.jpg

首先來看一下外包裝,我要介紹的就是黑色的啦,拿來跟cosAsia面膜(跟市面上一般面膜大小差不多)來比較一下包裝大小,明顯大上許多。

至於背後的面膜介紹,全都是英文的啦。

有說明使用方法,也有圖示唷。在使用前,別忘記先將臉洗淨唷。

擷取1.PNG

未命名_meitu_2.jpg

圖片由左而右,由上而下。拿出來時,是折好的狀態,而且精華液一直狂滴壓,讓我邊拍照邊緊張,還來不及調整模式。

面膜本身有三層,最外層為薄薄的藍色不織布(右上圖),中間為生物纖維面膜(右下圖),最內層為塑膠透氣孔層(左下圖)。

依照使用說明,先將塑膠層撕去,將裸露的生物纖維膜(右下圖)貼在臉上,再將藍色不織布層撕去,並將生物纖維面膜撫平於臉上。

未命名_meitu_3.jpg

在此我遇到了藍色不織布保護層真的不怎麼好分離,分離後要小心地撫平,我很怕搓破它,我可是非常粗魯的!!! 我真的覺得我敷起來很像鬼........無敵醜陋,我還真有勇氣分享。

在人中部分,我個人覺得面膜設計得比較寬,比較不適合我,所以我就直接讓他敷在我的上唇啦。(過了一天,上唇明顯比下唇滑嫩唷XDDD)

面膜看起來比一般面膜大,但慢慢撫平後,發現尺寸非常剛好服貼。其實本來我有折起來,但後來我將折起來的部分慢慢撫平,均勻分散後,發現是剛剛好的唷,所以要有耐心地撫平它。

面膜敷起來跟一般不織布纖維感覺不一樣,很像果膠的感覺,而且不容易滑落,貼得很緊密。有些生物面膜,像豬鼻子妙鼻貼的第三步驟,生物纖維面膜就會一直滑下來。

臉部整體溫熱感很均勻,有些不織布會感覺得出來臉部有些區域明顯溫熱,有些冰涼。

其實我在敷臉前,因為剛洗完澡的我,循環太好了,整個臉悶悶的還會冒汗。 重點來了,敷上去之後,我並沒有任何悶熱的感受,而且透氣度很好唷。

未命名_meitu_4.jpg

袋子內的精華液,還剩下非常非常多,千萬不要浪費唷。

精華液多到可以放入四片化妝棉,而且四片都吸的超飽的。而這幾片化妝棉,我會拿來敷在眼睛、手軸或膝蓋。

經過20-30分鐘後,即將揭曉結果了。

未命名_meitu_6.jpg

最近天氣熱了,我的毛孔又開始明顯啦QQ,但卡在最近有微電影的關係,我無法去打雷射壓。(照片完全沒P過,可是認真要得顯示效果壓,P過就失真了。)

敷完以後,明顯比較亮白一點,毛孔也明顯較小而且敷完以後比較不油膩,也不會濕濕的感覺唷。使用cosAsia極潤淨白水面膜,臉上都會比較濕潤,且較為油滑。

而且在敷的那天,我的鼻子有一點點脫皮,敷完後脫皮就改善了,隔天就幾乎不見啦,保濕效果很好

肌膚摸起來,很柔嫩,很清爽是我很喜歡的感覺,因為我肌膚在天氣熱會非常容易油膩(我就是油性膚質),這款在天氣熱時敷起來比較不會有負擔

而且確實有明顯吸附油脂的感覺,臉上油膩感明顯消失,且膚質水嫩。

推薦大家體驗一下,這款生物纖維面膜,價位稍高了一點,但我覺得整體評估很不錯,值得珍藏使用。

S_4185090287508.jpg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Facebook
                                                                                               
                       

Yu-ru Su likes

                       
                                                                                               
膜喚丽亮-Kassy愷晞 膜喚丽亮-Kassy愷晞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