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認真說,炎炎夏日的今天,我本來是打算來寫個繡球花賞花輕旅行。

不過,發現需要的圖片有點缺乏........所以就暫時打消念頭。當然還有其他輕旅行可以寫,不過因為出發的那些時間,我並沒有打算寫入網誌。

因此缺乏許多小細節的照片,最多最多真的只能..........看看花海而已。

加上今天雖然下午下起大雨,讓氣溫降低許多,但還是炎熱壓。(Peddy可是很省電的,不到無法忍受與睡覺時刻,可是不輕易開冷氣的。)

就在電扇吹拂時刻,決定要來選擇冰品,好讓自己也能有《心靜自然涼》的感受與體會瞜。


 

炎炎夏日,汗流浹背。在這樣炎熱炙燒的天氣,怎樣都要有個消暑方案才好。

除了,冷氣、海邊、泳池,從體外降溫的方式外,另外當然就是食補降溫啦。

這時候,冷飲當然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還有更冷冽的選擇,那就是-急凍的剉冰與雪花冰品啦。

 

一周前,因為有些事情,就跟朋友出發去台南一天來回。

本來事情處理完後,打算打道回府。此時才知道,朋友已經看好目標啦,離玉井不遠,肯定要來個芒果冰。

認真說,我也不知道哪一間好吃,抑或是有不錯的評價。所以我們就諮詢台南的好朋友啦,就推薦了這間–【有間冰鋪】。

這個店名也真是可愛,到底是怕我們認不出來是賣冰品呢?還是,是一種另類行銷呢?

當然,對手無所不在,在這間旁邊有還有另外一間,也是蠻有名氣的芒果冰【阿月芒果冰】,不過不是我今天的重點,我就不多說了。

會推薦這間,除了他的招牌真的很好認以外,當然跟他的冰品質量有關啦,不多說了就來看一下吧。

 

1-1_meitu_1.jpg

我們正在找芒果冰店之時,剛好有經過路邊,非常容易看到轉角的這間,很明確指示著,這就是個冰店。

這間冰店,總共有兩間,一間在轉角,另一間在斜對巷子口。

11-2_meitu_2.jpg

剛開始看到的時候,我也是猶豫了很久,到底這兩間有什麼差別,名字一樣,還在附近不到二十步的距離。

盜版也盜版得太誇張了吧。稍微仔細研究一下,就可以發現是分店摟。

轉角那間很有地中海風格的感覺,藍色與白色穿插顏色,頓時讓天氣整個更消暑。

不過創始店這邊,就感覺得出來很古樸風味,想體驗舊時時光,就可以選擇創始店這邊搂。

有間冰舖_19.jpg

門口擺設有電視台過來拍呢。

1-7.jpg

舊店的牆上任何有白色的地方都充滿著圖畫或簽名,這樣的景象讓我想起外婆家二樓牆上,也是充滿著我與表姊弟妹們的塗鴉。

意外的讓我想起這樣單純的回憶,添增這間店的古樸風味。

1-2.jpg

菜單上面也有特別說明,芒果系列冰品冰磚部分都是選用天然芒果製成得冰磚剉出來的唷。

而芒果冰品種類繁多壓,當然還有其他的,不過都來芒果鄉怎麼能不吃芒果呢?

我們點了店裡的招牌-芒果無雙

1-3_meitu_4.jpg

 

很快速地就端上來的芒果無雙,首先來個芒果角度三連拍。

1-2_meitu_3.jpg

頂端上面一球芒果冰淇淋,基底冰磚為芒果雪花冰,撲滿芒果以及芒果青,在淋上煉乳。

芒果塊真的很豪邁,每一塊都非常扎實的大,都比我家切的芒果丁還要大上兩倍呢。

1-6.jpg

基底雪花冰可以看出來是很扎實的,一點都不膨鬆。

另外愛吃煉乳冰的朋友們有福了,在這邊煉乳是可以加到開心的

但我覺得淡淡的煉乳甜味,加上芒果基底冰及芒果這樣剛剛好。

芒果青部分,就真的有點酸甜酸甜的感覺,混和吃起來我覺得很棒,不會因為都是甜味而覺得膩口

份量上,我覺得一個人吃有點太多了,兩個人吃起來剛剛好,吃太多可是會覺得冷冽呢。

 

吃完芒果冰,其實我們就跑去買雞排了。在附近有一間吮指王。

1-8.jpg

我們點了一個泰式大雞排,主要覺得還不錯吃啦,就順便一起推薦一下。

有間冰舖_2_meitu_5.jpg

酥炸的雞排,上面沾滿泰式醬料,還蠻好吃的。

醬料有點辣辣甜甜的,不會很辣,不是傳統泰式辣味,那種太辣了。

雞排也不會太乾,搭配酸辣醬,還不錯吃呢,如果想吃點點心這個是個選擇之一唷。

 

總結一下,芒果冰品部分,我還蠻喜歡的。

除了看起來蠻養眼以外,芒果青吃起來酸甜酸甜蠻好吃的,芒果肉很甜加上煉乳真的很合。

回想起來我整個都消暑許多,果然,心靜自然涼。

價格來說,一百五算是cp值還可以,芒果果肉夠多也夠大,不會有沒吃到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推薦給大家參考一下。

經過玉井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在地的芒果冰。

另外小小提醒,芒果富含維他命,但它的甜度也很高,還是要控制一下食用量唷。

 

評價星等:  

 

【店家資訊】

店址: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54號

電話:06574286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ice065742869

注意事項:

1. 煉乳可以開心使用唷。

2. 無需另收10%服務費。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看完文章,記得來粉絲團聊聊天

膜喚丽亮-Peddy

 

別忘記訂閱我唷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