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401_154912.jpg

沒錯,我今天就是要來寫,我一點都不推薦看的為電影。

為什麼我不推薦,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這部微電影,其實是我撰寫的劇本,由一個很愛看電影的朋友來擔當導演,加上一群很可愛的哥哥姊姊們一起完成的。

在寫劇本的時候,其實我思考很久,一直無法決定故事的內容。

為何呢?  因為是行銷的課程,要有一個主題產品,決定了主題產品,就要決定劇情。

而這微電影的主題,我相信你們都有明確的在最後發現,是在行銷面膜品牌永久存在的概念,即使人事變遷,這品牌還是一直存在我們身邊。

984065_1521601911481486_6900996302699744138_n.jpg

故事一開始,其實是想要走向,一個沒有自信的女孩,在進入醫美治療後,變得漂亮,變得有自信。事實上故事沒有我敘述的這麼簡單啦,不過我極度簡化了。

但這樣的故事,卻出現無法表現出影片的:出乎意料,卻合乎常理。

吸引人的故事,總是讓人會覺得感動人心,而最後的結果,是個合乎常理,卻又讓人有這麼一絲絲的感覺到出乎意料之外。

因此,上述的醫美故事,當然就被我打掉重練啦!!!!!!

而在重新構思劇本的我,在某一個深夜的晚上,看見......一個我大學很要好的朋友的狀態更新,而我卻發現即使我默默的在後面留言,卻永遠不會是那個她會記得或想回覆的訊息。

朋友間,什麼時候走的這麼生疏,什麼時候我們已經分道揚鑣,什麼時候我們已經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或許,你我都懂,只是環境不同,只是因為我知道你了解我不會在意,只是我們的話題減少了而已。

在這些的不在乎裡面,卻讓我們越走越遠了。

所以,我決定,寫下朋友間,因為了解、知心、體諒忙碌,卻也因為如此,而忽略了聯絡,忽略了感情其實很脆弱。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時常少了很多勇氣重新搭起感情,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深深害怕著,對方的不接受、對方的冷漠、對方的不在乎、對方的敷衍。

但有的時候,就像微電影裡敘述的

「一代宗師」-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不是在現在,就是在未來,即使別離,也會再次相遇,過去已經過去,把握未來的每次相遇,或許他她正在等你.......提起勇氣。

擷取.PNG

而她也只是忘記告訴你,其實她沒有忘記過去。

因此劇本就如此寫出了。

認真說,我真的很不推薦看此微電影,因為這是一場沒有文字對白的故事,智商沒有低到100是沒有辦法看懂的。

這怎麼說,因為幾乎很多人都要看上兩次,才會知道我想要寫的內容是什麼,其實不是我太聰明,是我太笨了,笨的將故事寫的太接近生活。

為了怕你們需要看這麼多次,而且還會依再回味,所以我決定寫出這篇 不推薦的微電影。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