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因為之前設定好的臉書粉絲團外掛程式不小心被我刪除了,所以只好在網路上又慢慢地重新收尋。

藉由這一次的教訓,讓我開始思考利用部落格的撰寫,也來記錄一些我覺得好用的網站與程式。

讓偶爾腦子短路的我也能快速地找回需要的軟體與連結。

而這些文章就暫時讓我編列於,知識特集裡面摟。

不知道會不會越來越多,這樣是否表示我越來越笨了!?


這次急著找尋的東西,其實就只是部落格的【FB粉絲團浮動外掛】。

其實這沒什麼難事,也有蠻多人在寫分享的。

但是我覺得這個網站教學非常簡單,讓我不需要多想些程式碼的問題,就能輕鬆上手啦。

所以推薦這個網站給大家參考一下。

Facebook 粉絲團浮動外掛  https://tw.piliapp.com/pilipress/float-fb/


網站非常的貼心只要照著步驟1、2、3、4、5走下去就沒問題了。

 

1. 第一步驟當然就是先尋找我們粉絲團的網址,只要點上藍色字體就可以連結過去了。

或者抵達自己的粉專首頁上方顯示的網址就是摟。

2. 將網址複製後貼在第二步驟的取得語法框框。

3. 點選第三步驟的【點此產生語法】

4. 設定的語法就會產生了。此時並複製下面的語法。(結果如下)

當然語法不會太短,記得要確定 全部都有複製 唷。

接下來就是設定部落格了。不同的部落格會設定在不同的地方。

因為小編只有使用【痞客幫】,所以就針對【痞客幫】來詳細解說瞜。

跟第五步驟大同小異,主要是因為有協為改版,但是網址內容並沒有更動。

因此我就稍微更動一下【痞客幫】步驟:

1.到【痞客幫】首頁,並登入

2.點選【部落格後台】

3.點選 ,會出現所有後台選項,游標拉到最下面點選【設定管理】,此時會顯示如右方的設定管理內頁。

4.將語法貼在【部落格設定】頁籤的【部落格描述】裡面。別忘記儲存設定唷。

5.完成,檢查確認部落格首頁出現FB粉絲團浮動外掛。

6.成功。

 

簡單的設定語法,分享給大家,讓大家能夠知道更多方便的網站,不用像我一樣找得超辛苦der。

希望能夠幫助到有需要這部分的朋友。

感謝大家的觀看啦,本篇教學結束,謝謝大家。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看完文章,記得來粉絲團聊聊天

膜喚丽亮-Peddy

別忘記訂閱我唷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