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網誌了,

主要是因為我一直在思考這篇餐廳分享到底要下什麼標題,

才能讓文章更具有收尋力與參考性。

但最後我還是用著樸實的文字來下了這間乾淨、優質的餐廳。

感覺有些弱弱的,好像不能引請大家的注意力呢。

不過善良、樸實、不誇大似乎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好吧,只好這樣繼續走下去,

讓我們來看看這間新竹特有的美義式餐廳。


幾周前跟在新竹的朋友約見面吃飯,

我的地盤也不再新竹(其實我依然是個路痴)

加上對方也要上班,

所以就讓他來選選公司附近的餐廳啦。

這間餐廳,我剛開始聽到叫做【斑馬騷莎ZEBRA SALSA 】,

想說哪間動物餐廳?! 

還加上騷莎,感覺好像是墨西哥莎莎醬的感覺呢。

頂著對了解朋友對食物的精準雷達,

人到就對了。

新竹斑馬_180712_0022_meitu_1.jpg

新竹斑馬_180712_0023-1_meitu_2.jpg

剛到之時,感覺蠻像是咖啡廳的簡餐店感覺,

溫暖的夕陽色系,

乾淨的環境,

桌椅擺設蠻寬敞不會難以穿越。

新竹斑馬_180712_0052_meitu_4.jpg

新竹斑馬_180712_0018_meitu_3.jpg

 

店裡面的座位大概有40-50個座位,

另外有一個樓中樓的二樓座位,

蠻適合10-15人的小聚餐。

除了一般座位設計以外,

入口旁也有一個bar台的設計座位,

想要放空看看外面用餐的過客們,

也是一個美好的選擇。

新竹斑馬_180712_0001_meitu_5.jpg

進入餐廳會有服務生帶位,

附上的菜單封面超可愛(這類型對我根本就是沒有抵抗力)

完全打到我痛點的可愛,

雖然少掉了真實照片的所引起的視覺口感,

但也添加不少圖片所引起的想像夢幻味覺。

菜單內容就參考一下影片吧。

影片是我拍照片所組合出來,

由於拍攝角度問題(我並不擅長拍攝這麼多頁的菜單)

略嫌太過粗糙,

還是請大家別見怪的先參考一下,

進入餐廳直接看才是最真實好看的唷。

餐點價格上,

跟台北比起來我覺得不算是很貴,

算是一般般的餐點價位,

升級套餐需要加價99元為斑馬沙拉或濃湯麵包二選一,

部分餐點含有飲品或飲品半價購,

 

在朋友的推薦【水牛城辣雞翅】,

主餐部分我們個別點了【牛小排】、【墨西哥雞肉烤餅】、【義式茄子番茄義大利麵】,

我們另外升級了一個斑馬沙拉套餐及濃湯麵包飲品。

首先上菜的是【套餐的濃湯與麵包】,

1-2.png

套餐裡面還附上油醋醬,

讓麵包沾取用的。

麵包外觀長得蠻像是墨西哥薄餅的樣子,

但剝開後裡面就是麵包,

吃起來超有嚼勁且軟嫩,

周圍烤得較為酥脆且香。

當日濃湯為蕃茄濃湯,

這個套餐為一個人份無法跟其他人一起分享。

 

【斑馬沙拉】

新竹斑馬_180712_0029_meitu_9.jpg

斑馬沙拉蠻大盆的,

蔬菜樣式非常多需要拌勻美乃滋以後再吃,

我個人本身喜歡吃原味沙拉,

所以加了美乃滋的沙拉其實我並沒有太多的感受。

但這盆我覺得如果食量比較大的話兩個人分享可以,

因為後面還有主餐要吃,

不過當天我們是三個人一起分享,

也是有點吃不完。

 

【義式茄子番茄義大利麵】

新竹斑馬_180712_0037-1_meitu_10.jpg

拍得太紅潤了,

來看一下顏色正常點的麵條吧。

新竹斑馬_180712_0042_meitu_11.jpg

麵條蠻好吃的有嚼勁,

茄子不會過爛恰到好處,

醬料不會過稀口味也不會過重蠻好吃的。

一個人吃剛剛好,

小鳥胃的朋友可能會太大份量。

 

【水牛城辣雞翅】

1-3.jpg

雞翅口味有點微辣,

有點累泰式咖哩醬的味道,

上半部是小翅膀,

下半部是翅膀在上面一點的部位肉肉也比較多,

大概有六隻左右。

雞肉香酥軟嫩,

外皮醬料鹹甜微辣很香很好吃。

果然是推薦的菜色,

我也覺得這是必點的。

 

【墨西哥雞肉烤餅】

1-4_meitu_13.jpg

附有莎莎醬口味不會太鹹,

薄餅很有嚼勁不會太厚,

雞肉部分不會太老,

內餡還夾有起司,

一口咬下水嫩好吃口味剛好。

至於洋蔥圈部分,

我覺得外皮不夠酥脆偏軟且油但洋蔥本身蠻甜的。

整體來說也算是一道不錯的主餐。

 

最後一個就是【牛小排】登場啦。

新竹斑馬_180712_0044-1_meitu_14.jpg

整個很豐盛,

不過有種早午餐的感覺。(我最愛就是早午餐阿)

這道主餐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牛排壓,

讓我們來看看牛排的切面。

新竹斑馬_180712_0051-2_meitu_16.jpg

可以看到外面煎得微焦,

內部微紅軟嫩八九分熟感。

搭上一點海鹽引出牛肉鮮甜味,

是很好吃的。

薯條部分就比較普通了,

有感覺這邊的炸物吃起來比較有油膩感,

我個人比較不愛。

至於全麥吐司別看它長這樣,

其實它可是烤到酥脆的口感呢,

我默默的也吃了一塊去了。

 

除了這些餐點外,

聊天當然少不了飲料啦。

1-5.jpg

我們點了紅茶跟奇異果汁,

紅茶就一般紅茶有加糖的且茶味不會太濃。

奇異果汁喝起來有現榨的感覺,

綠色奇異果通常吃起來會微酸,

不過它的奇異果汁不會酸蠻好喝的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做個總評語啦,

整體來說環境及空間擺設設計整個非常加分,加上整潔的桌面讓我真的很印象深刻。

餐點來說,我覺得都還不錯,下次來應該會在體驗其他品項。

多樣式的餐點讓大家選擇種類也變很多,很適合聚餐聊天。

更重要的是,因為位置擺設空曠,其實我們聊天並不大會影響到旁邊桌的,這是讓我覺得非常推薦這個餐廳優勢之一。

價格上,還算一般套餐價位,這個餐廳還有一個特色是離台大新竹分院約十分鐘的距離。

台北的醫院附近的餐廳其實並不多,而且還非常的昂貴阿,能遇到這間不錯的餐廳真的值得分享一番。

評價星等: 

 

【店家資訊】

店址:新竹市東區民族路41號

電話:035350118

營業時間: 週ㄧ至週五 09:30AM-22:00PM

                  週六至週日 08:30AM-22:00PM

FB:https://www.facebook.com/zebra.salsa.dining.bar/?ref=br_rs

FB:民族店 https://www.facebook.com/zebrasalsa02/?ref=br_rs

FB:光明店 https://www.facebook.com/zebrasalsa01/?ref=br_rs

注意事項:

1. 如果開車過去,附近有蠻多停車格的,算是停車鰻方便的區域

2. 週六週日營業時間比較早唷。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看完文章,記得來粉絲團聊聊天

膜喚丽亮-Peddy

別忘記訂閱我唷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