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最近其實吃了蠻多不錯的早午餐店,爾後再來一一介紹。

其實內湖區我一點也不熟悉,大概只會去美麗華看電影而已。

但這次跟我約的好姊妹剛好住在內湖區,所以就認真地尋找一個早午餐聚會好地點。

花了許多時間,發現附近的早午餐店都離捷運站有一些距離,讓我這個捷客人實在不怎麼方便抵達。

就在想放棄之時,在goole的地圖上輕浮點點點,就發現了這間早午餐小店,稍微看了餐點的照片後,決定過去藏鮮一下摟。

而剛好那天是個溫暖的晴天,在冷冷的冬天裡曬著陽光,進入晴天小店,真是符合當天的心情壓。

 

那就就讓我們進入,晴天小店吧。

晴天早午餐_31-1_meitu_11.jpg

一開始經過的時候就已經看到這間店,因為店面的設計風格很清新,很明顯與其他店家很不同。

因為跟google顯示的位置不大一樣,以為這是分店之一,所以就繼續往巷子裡面去找啦。

到了巷子內才發現並沒有早午餐店,發現我被數位資訊給乎巄了。(依賴數位的通病,都會被指向奇怪的地點XD)

1-2.jpg

往回走到"晴天小店"後,發現附近有著文湖國小在旁邊,而且還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呢。

而伍角船板就在前方的對面馬路,不過上面貼著出租........。讓我有點小小難過,因為這獨特的建築物,未來似乎不知道會再變成什麼樣子了。

這附近的環境,真的很適合居住,不過以吃的選擇來說,款式稍嫌較少。

 

1-3.jpg

店裡擺設很簡單,室內顏色搭配選擇上較為鮮豔及亮白。

中午前陽光是打得進去的,所以整個室內即使電燈不開,也不會覺得太暗,而且在這邊可以充分的感覺到陽光的溫暖。

店裡座位大概可容納20人左右,有區分室內與室外部分。

室外部分我覺得蠻適合在冷冷的冬天,坐在外面親吻陽光,非常舒服呢。

室內部分,可以稍稍躲避陽光的直曬,享受看著陽光的美好。

 

1-4_meitu_1-1.jpg

室內提供一些漫畫休閒書籍可以閱讀,每個座位上會有桌號以及小提醒。

店裡並不介意使用外食,但會請客人將垃圾帶走,也提醒現烤土司會比較久需要耐心等待。

在收銀台附近可以看到餐具回收處。

牆上也有著許多的裝飾,剛好過去的時候接近聖誕節,不知道牆上的彩球是不是因為聖誕節的來臨而多加的裝飾呢。

 

 

晴天早午餐_17-1_meitu_1.jpg

認真說起來這個餐點價格,略嫌較高。不過特別的是營業時間,竟然下午五點到九點也有在營業,這是晚餐時間呢。

很少看到早午餐店,尤其是單純只賣吐司的店面,還有在晚上營業的。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烤牛肉烤乳酪三明治及煙燻鴨腿烤乳酪三明治,以及一杯半糖紅茶。

 

首先上來的是烤牛肉烤乳酪三明治

晴天早午餐_13-11_meitu_1.jpg

上裡面除了滿滿的起司以外,外層還撒上孜然,香氣四溢。

咬下去,美乃滋並不會太多,起司還可以拉起長長的牽絲,我朋友還拉出10公分長的起司絲,怎麼咬都咬不斷。

本來我一直以為孜然粉加上後會有點怪異,沒想到味道很搭,也不會有種吃草的味道。

吐司本身烤得非常酥脆,咬起來會有洋芋片的喀喀聲。

牛肉部分,不會太老,吃起來感覺不像是組合牛肉,蠻好吃的。

晴天早午餐_11-1_meitu_1.jpg

顯示一下可以咬出絲的起司,真的很濃厚唷。

 

 

煙燻鴨腿烤乳酪三明治

晴天早午餐_14-1_meitu_1.jpg

店家都很貼心,送上來直接就是切片吐司,這樣的切面讓我在拍照顯得方便許多。

鴨腿肉的顏色真的蠻漂亮的,也就是這個讓我發現原來起司真的可以拉絲。

美乃滋一樣不會很多,不過有個小小缺點,就是鴨腿上的筋稍嫌多些,比較不容易咀嚼。

不過口味上一樣搭配得很好,蠻好吃的。

 

晴天早午餐_16.jpg

紅茶部分我選擇半糖,主要是因為市面上許多紅茶都會泡得太苦澀,所以這邊我就選擇半糖先試試。

與我所想像的不大一樣,紅茶並不會苦澀,還蠻順口的,下次我應該就會有勇氣直接點無糖啦。

不過這樣一杯,大概是一般早餐店的中杯飲料在小一點的量啦。

 

晴天早午餐_27-1.jpg

題外話,一直覺得室外的地板很有設計感,超喜歡這樣的造型設計,看起來不像是磁磚,有點類似地毯。

 

故事準備到末端啦。(哪來的故事???)

整體而言,這邊是蠻不錯的早午餐聚會地點,環境很乾淨而且還能看到陽光,真是我夢寐以求的早餐店壓。

不過以餐點及價格來說,我覺得CP值略低,價格上較為偏高一點,不過因為地點在內湖區,又接近美麗華,我想也不可能評價到哪邊去吧。

基本上,如果下次又到這附近,我會再推薦這邊的,我超喜歡這樣的環境,很舒服。

如果來到美麗華附近,又不知道吃什麼,就可以考慮一下這個令人放鬆、好吃,又乾淨的"晴天小店"瞜。

推薦給大家參考一下。

評價星等:      

 

【店家資訊】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7-2號 (捷運劍南路站1號出口,走路約五分鐘,近內湖國小)

電話:0921930852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六 07:00 AM—13:30PM  , 17:30 PM—21:00PM

                週日 07:00 AM—13:30PM

FB:https://www.facebook.com/SunnyItalySandwich/?fref=ts

注意事項: 週一固定為公休日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看完文章,記得來粉絲團聊聊天

膜喚丽亮-Peddy

別忘記訂閱我唷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