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整整荒廢快一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了,整個網站都要長滿草了。主要是因為兼職工時拉長了,讓我少了許多時間來整理這些文章。

還好仍然有著少許朋友們觀看我的部落內容,讓我的部落格不至於整個像是荒廢的廢墟。(內心百般感動)

近期會開始將兼職工作時間縮短,除了重新增加部落格內容外,也想要在人生漫無目標之時,重新回學校學習,給予自己一個成長的環境與心靈。

廢話就不多說了,咱們就進入文章正題吧。

 

這次要介紹的仍然是吃喝玩樂。沒錯吃喝玩樂比較吸引人,不過我也已經收集好準備更新的cosAsia的"集水凝凍"使用文照片啦,就等待下次時機來發表好了,敬請期待一下吧。

這間是無意間找到的一間早午餐餐廳,本來是打算要去另外一間早午餐,但周一公休,所以只好就沿途走走,走著走著就發現石雕公園旁的"厝邊"早午餐。

剛開始看到"厝邊",還擔心了一下,是不是早午餐店,畢竟早上還是不想吃麵與飯類,還好進去看了menu有著我最愛的早午餐。

特別的是,這間除了早午餐以外,還有義大利麵類及燉飯類,所以早上想吃飯的朋友們這間是個可以選擇的餐廳唷。

在介紹菜單之前,我們先來檢視一下環境。畢竟我們來用餐當然希望能夠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好好吃飯聊聊天呀。

1-2.jpg

厝邊的外在環境很清幽,旁邊有一個小公園,這是讓我覺得很舒服的地方,公園讓我覺得有放鬆的心情。如果不是因為當天天氣太熱了,不然我真的很想要在外面的小涼亭用餐。

房子設計用了許多木頭裝潢,我一直很喜歡木頭裝潢,主要是木頭的顏色讓我覺得有親近大自然的感覺,也有一種復古清幽感,搭配旁邊的小公園,整個讓我在裡面吃飯也覺得很放鬆。

1-3.jpg

一進門旁邊就有一個櫃台,主要是安排座位的地方,上面放滿了號碼牌,但當天我很少看到服務生一直站在這裡。

旁邊的櫃子則放滿了醬料、糖與奶精,還有檸檬水,可以自行取用。

我去拿醬料的時候,還一度被誤認為是服務生。(我長得很像服務生嗎??? 疑惑)

1-4.jpg

在料理廚房的旁邊,有一排靠窗的座位,如果想看看外面風景的話,我覺得這位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剛進去服務生會給一個號碼牌,就帶著號碼牌去點餐。

而料理台旁邊就有一個點餐及結帳櫃檯,沒錯我沒拍到

 

負責的服務生會用電腦替我們點餐,點完餐點後需要先結帳唷。

1-5.jpg

當天我們並沒有事先訂位,一進去人還不多,可能是因為周一早上九點多吧,大家都去上班了,所以我們不需要多等就可以準備享用早餐啦。

雖然上面寫著Next Door Cafe感覺真的很不像早午餐店,但其實裡面有著早午餐的menu呢。

而menu頁數真的非常多,放心吧,我會一一的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這次我們就點了-哩厚法式吐司 早午餐 & 田園風景燉飯。

下面圖片我們就先來分享一下menu全內容瞜。之後再介紹餐點。

1-6.jpg

menu封面有寫著最低消費金額,而且很貼心附上wifi密碼,讓想來這邊使用電腦的朋友也可以方便上網。

而且這邊不加收服務費唷。

1-7.jpg

有單點沙拉或點心。最重要的來了,就是我愛的早午餐啦,全日早午餐,最多人點的就是哩厚法式吐司,而且早午餐除了附30元飲品外,還附上小杯果汁呢。

早午餐除了主餐不同外,其他都會附上帶骨臘腸、炒蛋、新鮮沙拉、薯餅、培根、火腿。

1-8.jpg

還有其他餐點歐姆蛋捲、班尼迪克蛋、義大利麵與燉飯、帕尼尼。

餐點樣式蠻多選擇的,是跟其他早午餐店比較不同的地方,但相對的,早午餐選項也相對比較少一點。

1-11.jpg

另外還有限量甜點,加購區,及飲品區。雖然甜點限量,但是一份早午餐就已經可以填滿我的肚肚了,所以就算限量也無法引起我的衝動壓。

 

接著就進入重頭戲啦,餐點上菜瞜。

再點完餐的這段期間,並不會讓我們等太久,飲品會先送上來,再送上主餐。

首先介紹我點的早午餐-哩厚法式吐司

1-12.jpg

一杯不小心被我喝了一半的小果汁,以及無糖紅茶。

在果汁部分我是覺得有點太甜,不是鮮榨果汁。紅茶部分,還不錯,不會苦澀,喝無糖最能喝出紅茶的味道,我還能整個喝完,表示還不錯唷。

主餐部分,吐司軟軟甜甜的還不錯吃,但我略嫌蔬菜偏少。(我是蔬菜控)

整體來說還可以,但也還說不上超級好吃,但因為環境的關係,我是有可能會再來吃吃看的,不過就會嘗試其他餐點了。

 

再來就是燉飯啦- 田園風景燉飯。

1-13.jpg

燉飯部分,如果指點主餐就沒有附飲料,需要加價80元才會有飲料及沙拉。

燉飯本身看起來不錯吃,小編沒有品嘗,所以無法給予味覺的分享。

但看起來蠻豐盛的,但在沙拉部分我還是略嫌少,畢竟加價80元,附上飲料及小沙拉,小編覺得CP值有點低。

1-14.jpg

show一下餐廳裡的機車擺設,是個骨董車車唷。

 

整體來說,小編覺得這邊非常適合念書悠閒聊天的地方,而且不會有時間上的限制,環境也很清幽,雖然餐點小編沒有覺得特別好吃,但也不錯瞜。

來這邊小聚,會讓人覺得很放鬆,可以來體驗一下,逃離都市的吵雜。但至於餐點部分,小編整體覺得CP值普通,不過加上環境的話,小編會給到四星的評價等級。

推薦給大家一個早午餐的參考地點。

評價星等:      (3.5左右,以餐點評價為主)


2019.1.20 更新

餐廳已經改名為【起家厝】

餐點內容有些微改變,但一樣是有早午餐也有義大利或燉飯類。

早午餐-哩厚法式吐司一樣存在唷,口味差不多。

環境,是一樣的擺設與用餐環境,比較缺點的是,廚房在餐廳裡面,沒有放在非開放式空間,所以油煙味會比較重一點。

不同的是,服務變得比較好唷,而且假日人很多,所以要過去的人要記得先去排隊。

假日因為人比較多,會限制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小編會給予4顆星的評價,因為服務真的變比較好,缺點就是......人變很多,所以油煙味也變得比較明顯了。

 

【店家資訊】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18號 (近江子翠捷運站 1號出口)

電話:(02)2252163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8:00 AM—20:00PM 

FB:https://www.facebook.com/KhiKeTshu/

注意事項:

最低消費90元。

無須酌收服務費。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