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小編最近工作,好不容易在平常日有個排休時間,就被一群姐姐們預定約來一起聚餐啦。

我們有個共同嗜好,就是很喜歡早午餐店啦,所以在我上班期間他們已經嚐遍了許多間早午餐摟。

這次選擇離我家近一點的-好初早餐,姊姊們可是非常推薦的。

其實愷晞已經久聞此店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機緣可以來嚐鮮,而且這間店超多人排隊的,小編討厭排隊所以不會自己特地來吃的。

這次因為姊姊們,決定好好來等待一下,體驗一下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可以引起大家無論如何都要排隊的名店。

 

1-2.jpg

一開始走進巷子內,其實我並沒有太過注意這間早午餐,加上天氣超級無敵好,太陽公公大露臉,已經快要曬死我了,當然沒把太多注意放在餐廳上面,只想快點躲到陰影底下。

到店後,剛好服務生出來,馬上就詢問服務生,看看目前排隊到哪兒,在我們前面已經有五組在等待了,我們就跟著排隊摟。

記得到店直接在門口上有個登記表,上面填上即可排隊摟。

這間店需要等比較久,主要是用餐沒有時間上的限制,也就是你想吃多久就吃多久。

雖然讓客人比較沒有壓力的用餐,但是....想要來用餐的人也就需要耐心等待摟,因此我們就先暫時跑去麥當勞吃冰去。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回來詢問,發現過號了(不會特地電話通知的)。不過沒關係,店內的規定,如果過號,回來在等待兩個就可以用餐摟,所以過號還是可以不用等這麼久。

這次我們就在門口等待了,門口旁邊很貼心有附上小椅子可以坐著等待。

我很喜歡他外面的設計,很簡約清新。而且我很喜歡木製地板,很有家裡的感覺。

1-4.jpg

門口旁邊還有茶水可以自行享用,讓等待的客人可以解解渴,尤其在這麼熱的天氣還是要補充水分的(醫檢師職業病上身)。

但愷晞沒有喝,所以不知道是什麼茶。 不過看起來是冰的唷,店家真的很貼心。

1-7.jpg

左邊的小桌上有著紅色小紙條,上面可以寫下你不敢說出口的留言,再放到信箱裡面去。

還有一個小籤筒,可以抽籤,籤上面有著很有趣的內容,例如:這種事還要問我。or  美肌不要開太強。

這個小籤筒就讓我們玩了很久啦。

1-3.jpg

1-5.jpg

1-6.jpg

有些籤詩是跟早餐有關的,不過我覺得絕大部分都沒有關係,都是好玩有趣的生活對話。

信箱裡面,可別以為都沒東西,裡面可是有不少流言唷!!! 看來大家有很多話想說呢!   願意的話也可以來找小編一下。

就在我們玩樂之餘,時間就這樣快速的過去,終於輪到我們可以盡情享用餐點了!!!!

1-10.jpg

裡面大概可以有20人左右的座位,桌子都是木製桌子,店裡座位設計不會太過擁擠,而且四周都有很提神的精神標語,例如:天生愛笑,藏不住的好滋味。

讓我們再等餐之餘可以四處看看,體會一下文青的感覺唷。

1-11.jpg

菜單本身分餐點跟飲料。餐點又分了漢堡、拖鞋堡、沙拉、裸麥雜糧、厚押餅、吐司。

我並沒有事先做功課,既然姐姐說都可以點,我就沒想太多,看喜歡的就點啦。

這次我們點了五種不一樣的餐點,南洋雞腿拖鞋堡(我點的)、男朋友沙拉、經典沙拉蛋吐司、燒醬雞厚押餅、正常培根蛋吐司。

1-8.jpg

飲料部分,我還真的不知道點什麼,所以我就跟著姊姊們點 特調推薦 的-鹹鹹紅茶。

詢問一下姐姐,什麼是鹹鹹的紅茶,姐姐表示簡單的表示,就是奶蓋上面加上鹹鹹的鹽巴,配上紅茶醬子XDDDD。

讓我快速了解這是什麼東西。

1-9.jpg

黑板上有些有趣訊息,有心情發表啦,推薦餐點啦,還有徵人啟事。

還有臉書及instagram資訊。

店裡面還有很多關於貓咪的相關訊息或產品,感覺這店長應該很喜歡貓咪吧。

另外這個黑板後面就是廁所啦,整個藏的很裡面,我們本來還以為沒有廁所呢。

1-12.jpg

在黑板旁邊為店裡的文青小角落,那邊有兩人座位的用餐位置,我超喜歡這個小角落的,一整個很有放鬆的感覺。

書架上有很多雜誌與書籍,可以自行拿取閱讀。店裡提供一個讓人放鬆的早餐享用環境,讓我不推薦也很難。

1-13.jpg

這些都是在等餐之餘順便偷拍一下的點完餐點厚,會有一個點餐動物,跟號碼牌一樣作用的東西。

還會附上幾個小點點貼紙,如果滿意的話,就將貼紙貼在收銀檯旁邊的小看板唷,給服務生及小店一個小小的鼓勵。

1-14.jpg

餐點先送上的是飲料,我覺得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餐廳吃多了,時常發現飲料通常都很慢才上來,在這樣的炎炎夏日,飲料解渴是很重要的。

就這一點我就要給好初大大的加分了,除了讓等待的我們在聊天時可以解解渴,也可以再無其他外在因素干擾的情況下,好好品嘗飲料的滋味。

先送上的當然是我們點的,鹹鹹紅茶。

1-14.jpg

我一直很喜歡喝紅茶,通常喝含糖的比較多,這邊的紅茶喝起來很好喝,不會過甜。

上面的奶泡有點鹹鹹的,上面粉狀物是裝飾,並不影響喝起來的感覺,剛好我們有肉桂跟抹茶兩種。

奶泡不是很甜,也不會過度濃稠,跟COCO的玫瑰鹽奶蓋紅比起來,COCO的奶蓋過甜了。

1-15.jpg

姊姊表示,喝完就是要有白白的鬍子,這樣才有感覺唷~。

接著我們就要來介紹餐點了,餐點並沒有讓我們等太久,我個人沒有覺得很久啦,可能我都在拍拍拍,所以時間過得特別快??

首先來介紹,男朋友沙拉,到底為什麼叫男朋友,我也不知道,上面寫說與男朋友吃飯,不需要再扭扭捏捏,但這個會不用扭捏??

無法理解,但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上面的蛋半熟唷,可以與沙拉一起攪拌過後再開始食用。

這個不是沙拉醬!!!讓無時無刻需要減肥的我,可以沒有負擔的享受美食。這個醬汁有點酸酸的,還配上一點煙燻肉片,我覺得蠻好吃的,不會過度油膩,很清爽。

1-17.jpg

再來就是吐司啦,中間是正常培根蛋吐司、最右邊是沙拉蛋吐司。

我覺得還不錯,但就是比較普通一點,但以價位來說,下次我應該就不會想要再點這兩個了,畢竟外面隨便都吃的到,而且這邊的也沒讓我覺得特別好吃。

這算是普通款式的餐點。

1-18.jpg

燒醬雞厚押餅

這個真的就好吃了,不會太鹹,麵包也不會太硬,濃濃的起司味道,我很喜歡這道餐點。

肉也不會太老,這個一整個合我的味蕾押~!!!

1-20.jpg

南洋雞腿拖鞋堡

一邊是圓的,另一側是平的漢堡,確實有點像拖鞋的前半部XDDD

中間類似外面賣的卡拉雞腿堡,沒有多餘的美乃滋,而且雞腿吃起來不會油膩膩的,而且很酥脆,我也很喜歡這道餐點。

麵包來說外皮酥脆,中間鬆軟,我覺得口感還蠻特別的,吃起來也蠻香的。

1-21.jpg

我吃過蠻多都是套餐式的,價格大多落在一百多左右。

以價位來評估,其實我覺得整體價格上還可以接受,以單點狀況來說有點點小貴,不過如果是大家一起點來分享,我覺得是還不錯的方式,可以提升整體CP值。

不過這邊的環境真的讓我覺得蠻輕鬆的,加上店面在巷弄內,不會有車子的喧囂聲,而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服務生態度也讓人覺得非常輕鬆舒服。

以女孩子來說,這樣一份還蠻飽的。不過以男生來說,我覺得可能要點到兩份餐點才能飽唷。

我下次還是很願意再回來嚐嚐其他餐點,雖然我們點的吐司讓我覺得CP值不高,跟外面一般早餐店很像。

在這邊與三五好友一起聚餐,吃吃早午餐,感覺很棒唷,推薦給大家一個聊天放鬆的好地方。

如果非常討厭等待的朋友們,千萬別過來呀!!!真的很難等~!!!很可怕不要嘗試。

評價星等: 

 

 

【店家資訊】

店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一店)

                (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麥當勞旁的巷子,也可以從新埔過去唷)

電話:02-2253-2087

營業時間:08:00-16:00 (需現場排隊,無預約)

注意事項:每月固定休一天,可電洽詢問或facebook粉絲專業訊息得知。

臉書連結:好初早餐 https://www.facebook.com/hoochuu/

 

另外還有二店:

好初Deˇli:板橋建國街118號(捷運板橋站)       

(02)29600788

 

擷取1.PNG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