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6-1.jpg

近期做個除了當無業遊民外,其實真正的身分是個社會大學的學生,重新回到每天上課的學校生活。

當然除了平常上課外,下課後當然要維持一周三天的運動。

特別的是上周六(2016/03/05)呢,班上的同學們一起約出來從大稻埕騎腳踏車到淡水-腳踏車一日遊

一路從大稻埕一直騎乘youbike到淡水,沿路走走停停看看風景拍拍照。

其實我並沒有跟著騎啦,因為....實在對自己的騎乘技術不大有信心,面對著廣大人群相互錯車,還是會有些害怕,以防大家的擔心,我還是乖乖的自己先行到達聚餐地點摟。

廢話不多說了,就來介紹一下當天的餐廳吧

 

淡水藝術工坊-2樓餐廳

因為實在太不像是餐廳了,易緊張我竟然忘記留下餐廳外觀照片~!!!

引用一下網路上大大們的拍攝。

照片來源 https://geolocation.ws/v/P/62967954/1/en

淡水藝術工坊1

藝術工坊的外觀,確實蠻特別的,很有文藝氣息,一樓為書坊,二樓則有一間餐廳,餐廳則從照片的左邊樓梯上去。

123456.jpg

樓梯間也會看到樓間指示,樓梯旁其實有台電視,不過上面都是廣告就是了。

123456-1.jpg

內部環境很寬敞也很整潔,旁邊也有一個bar台,每個桌子都有一個花瓶,插著真花,環境感覺很清幽。

桌子除了圓桌之外,也有方桌。另外旁邊還有個電子琴,似乎在特定時間會有live show。

123456-2.jpg

在窗外的景色,看出去雖然沒看到河邊,不過前面仍有個公園,再少少車的情況之下,其實蠻漂亮的。

因為地點距離老街有一段距離,所以人潮車潮並沒有老街這麼的多多。

當天還有街頭藝人在做打擊表演,很特別的是,街頭藝人所使用的器材竟是隨手可得的鍋碗瓢盆壓,很特別。

別有一番風景,值得這麼巧遇的欣賞。

IMG_7662.JPG

餐廳除了提供午餐外,也是有提供下午茶-甜點,還有pizza等等。

不過今日我們則是使用gomaji團購券-午餐 雙人特餐。

這雙人特餐比較特別,就是義大利麵套餐,兩分399元,如果是過去休息聊天,我是覺得蠻划算的,也沒有時間上的限制。

套餐除了主餐:義大利麵外,附餐:水果沙拉、麵包、濃湯、餐後水果、飲料。

IMG_7716.JPG

這是套餐所附的前菜餐點,法式紅酒洋蔥濃湯味道還蠻好喝的,我個人蠻能接受的,不過我是沒喝到酒的味道,洋蔥煮得很爛很好入口。

麵包部分,有點香蒜又含有點七味粉的感覺,烤得很酥脆,久放雖然冷了,但麵包體仍是鬆軟的,外皮一樣酥脆。

可以沾著濃湯一起吃,也不錯吃。其實單吃也很好吃的。

123456-4.jpg

接著介紹主餐啦,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吃這麼多種啦。還是需要收集一下旁邊的好朋友們的餐點瞜。

由左而右分別為,白醬、茄汁、南瓜(中辣)。另外還有青醬可以選擇。

個人吃茄汁,味道普普,不至於是個雷店,但如果很在意口味的朋友們,就要考慮一下摟。

南瓜(中辣),我也有小嚐了一下,辣味還蠻提味的,而且不會很辣,他的中辣大概是外面麻辣火鍋的小辣不到呢。

可能是因為使用辣粉下去提味的關係吧,所以真的不辣,不過味道還不錯呢。

青醬部分,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味道部份我沒有嘗到,只好下次再去請教了。

飲料有咖啡、果汁(柳橙或蔓越莓)、茶可以選擇,我選擇的是柳橙,還有果肉呢,不過喝起來不像是現榨的。

至於咖啡,根據朋友的論述,就是含有咖啡因瞜XDDD。想領教的朋友們,就要考慮一下了。

 

整體來說,以價位兩分399元來評估的話,cp值算中等,適合悠閒的聊天吃飯,以環境來說,我還是會願意帶朋友過去走走吃飯聊天。

蠻愜意的環境。介紹給大家,如果去了淡水,走道盡頭得那端想休息時,可以考慮的地方。

 

淡水藝術工坊餐廳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98號(近捷運淡水站)

電話:(02)8631-7298#80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附上gomaji優惠券購買網址:https://play.gomaji.com/s9133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藝術工坊 聚餐 淡水
    全站熱搜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