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_meitu_2.jpg

新年新希望,所以選在2018的第一天認認真真的發文。

在進入內文前,總是要為這2018的第一天,來個去年總檢討。

認真說起來,去年下半年的發文可說是越來越少,而手機照片越積越多,甚至還默默的買了iCloud空間。

希望在這2018可別像去年一樣,怠惰慵懶。還是期待能一個月產出幾篇文章與大家分享,也記錄自己的生活。

近期,Peddy正在努力經營代購,也會陸陸續續介紹自己正在使用的相關產品,先做個小廣告摟。

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一樣有著美麗快樂的心情,也有著美滿順利的生活。

廢話不多說摟,咱們正式來進入內文啦。

 


為什麼會介紹到淡水區捷運沒抵達的早午餐店呢?

其實是有朋友認識介紹的摟,所以秉持著嘗試的心態,就過去了一趟,也與闆娘聊了許久。

店面其實是頂讓下來的,環境很乾淨配色上也很舒服,可以看的出來環境整潔保養得很好。

闆娘看起來非常的年輕,其實並不容易猜測出她的年紀,個性很健談開朗,會在這社區開店,其實也是誤打誤撞,她並沒有居住在新春區裡。

是因為闆娘的心中,有著一個溫馨的早餐樂園,做著好吃的早餐,看著客人滿意的笑容,正是他的理想。

因為受到闆娘感染,因此決定要把這個溫馨美好的早午餐店給介紹出來。

1-1.jpg

店面前面有個公車站牌,為站別為『摩天31』。

一開始經過的時候,其實我並沒注意到店面,還稍微找了一下。

主要是因為店面招牌與整體顏色與旁邊的建築物太相近了,都有了保護色,所以一開始並沒有發現。

1-2.jpg

進入店面以後,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乾淨環境,而且整體店內設計明亮,沒有多餘的油煙感,很適合早晨用餐的環境。

最前面為煎台,中間為收銀及送餐檯,可以看得出來闆娘很愛乾淨呢。

門口有一個小小的油煙處理系統,我一直覺得煎炒炸很需要注意油煙狀況,尤其是做飲食業者,幾乎有七到八個小時都在吸取油煙。

就像我家樓下賣著鹹酥雞,認真說我家陽台整個都有油煙味,其實我不慎喜歡。

有這樣的處理系統,不只是對客人及環境好,也能讓餐飲業者有更好的工作環境。

淡水早餐店洪爺_29_meitu_1.jpg

店內座位大概可以容納20-30人,是屬於長型店面,比較深的店面。店裡很貼心還提供 wi-fi 給客人使用,讓這樣屬於較深長得店面,也不用擔心收不到訊號了。

餐點其實都會附上餐具,店裡還是很貼心的有另外提供醬料及餐具補充區,讓客人可以方便自行取用。

除了提供新品介紹資訊外,本店也是擁有專業粉絲團的經營唷,可以更方便獲得餐點資訊。

偷偷告訴你,聽說最近在企劃新活動唷,可真是造福了社區的棒友們了。

淡水早餐店洪爺_9-1_meitu_2.jpg

為什麼還要特地拍出醬料圖呢???

認真說起來,弘爺漢堡在我的映象當中,其實比較接近傳統的早餐店,例如:美而美那種的。

所在看到店裡所擺出的醬料,我真的超驚豔,他們的醬料可是特多種類的,其中番茄醬幾乎是大人小孩的最愛。

當然我也偷偷問了闆娘,這醬料也太好吃了吧,醬油不會過度黏稠,也不會過甜鹹;番茄醬不會酸口,也不會死甜,是哪個品牌來著。

闆娘說,這些醬料買來可不是直接使用的,都是需要經過多道程序來處理並煮過的,別看這些小功夫,可是讓食物更加美味的小秘笈呢。

 

淡水早餐店洪爺_28-1_meitu_3.jpg

當然一間餐廳最重要的靈魂就是餐點了。(其實是我很愛吃啦)

除了以上的附加價值外,最重要的餐點當然不能放過。

在套餐部分,雙層豬肉起司堡、德式香腸帕瑪森、歡樂兒童餐都是店裡熱門的餐點。

都跑來這麼遠的地方,當然要點點套餐來試試。

所以我就點了【美式脆雞堡套餐】【德式香腸帕瑪森套餐】【德式香腸帕瑪森套餐】是選擇外帶的。

 

【美式脆雞堡套餐】

淡水早餐店洪爺_18-1_meitu_4.jpg

餐點除了主餐漢堡外,還有薯條及沙拉,另外還有一杯中杯紅茶。

但為什麼我沒拍到紅茶呢??? (黑人問號) 已經無可考了

主餐脆雞堡就沒有另外在夾上青菜了,而沙拉部分我個人其實並不喜歡沾醬,但特別的是這邊的芥末醬還蠻好吃的,清淡微甜,配上生菜剛剛好。

薯條炸得酥脆,上面本身不加鹽巴,沾上特製的番茄醬,真的很好吃唷。

淡水早餐店洪爺_12-1_meitu_5.jpg

漢堡部分,單吃麵包部分烤的很酥,不像傳統早餐店麵包沒有特別烤過,較缺點的地方倒是雞肉略嫌較少。

雞肉部分炸得酥脆,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吃起來不會有生麵團的感覺,也不會有很厚的【雞皮】。

除了雞肉少了一點外,我是蠻喜歡這樣口感的脆雞堡。

 

【德式香腸帕瑪森套餐】

1-4_meitu_7.jpg

因為外帶,所以就只有拍上主餐的照片啦,右上為闔上蓋子的樣子。

德式香腸帕瑪森主餐超豐富的,就沒有像漢堡一樣,沙拉另外附上。

麵包就是軟嫩的,美乃滋也不會過度甜膩,配上生菜與熱狗非常豐富的口感,也很有飽足感。

1-6_meitu_8.jpg

另外還加點了可樂餅與洋蔥圈,也是店裡熱門的點心唷。

其實我以前很害怕可樂餅,因為會有一種很奶的玉米濃湯味,會讓我覺得想反胃。

但這邊的可樂餅,並不會太奶油,清淡的奶香加上玉米真的蠻好吃的,而且不會過度鬆軟,很推薦可樂餅唷。

洋蔥圈部分,要熱熱的吃,因為聊太久了,我吃到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所以油膩感比較明顯,但還算酥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小小發現呢,在店裡的盤子都是特別選過的呢,可不是選用塑膠盤子,這也讓食材看起來更加美味呢。

 

雖然這次沒拍到紅茶,當然不會忘記要推薦一下紅茶啦。

其實我一直對早餐店的紅茶印象很差,通常喝起來會像茶葉泡過久有點澀澀的感覺,但這邊的紅茶部會這樣唷。

而且闆娘其實在飲料部分也下了許多功夫,雖然一開始都有教學店面會來教怎麼去煮飲料,但學完之後闆娘一樣會自己試著去改變煮茶的時間以及放入的冰塊等等。

然後經過每次的試喝,再改,在試喝,多次以後才獲得這樣微甜而不苦澀的紅茶。

 

 

我沒忘記總結啦。

我很幸運的是在平日的冷門時間,10點多的時候進去,所以沒有太多的客人來跟我搶食物。

店裡的擺設與環境,讓我很舒服也在沒有油煙味的空間下,好好享受美食。

而且在冷門時間沒人跟我搶位子,讓我可以優閒的划著手機,處理手機上的公事,還能邊使用ipad打著文件,清幽的過著慢活的上半午。

除了推薦空間,食物當然不能少了,好吃的食物跟乾淨舒服的空間,是一間餐廳必備的。

這間簡單的早餐店,具備了這樣兩項優點,更重要的是,廚房與用餐區分隔出來,用餐區即使在夏天也能享受到冷氣的降溫,真的是少見的傳統早午餐壓。

如果真要以傳統早午餐來計算這間【弘爺漢堡新春店】的CP值,真的會稍嫌貴了一點。

但如果跟其他有冷氣的優質早午餐來比較,我覺得【弘爺漢堡新春店】整體並不會輸給優質早午餐的餐廳唷。

推薦給住在附近或剛好經過想吃東西的好棒友們,希望你們也能喜歡。

 


2018.06 近期更新:

五月中,跟好朋友一起約去吃早午餐,發現紅茶喝起來不同了。

由於好奇心驅使,因此跟闆娘詢問,才發現原來闆娘真的更改了紅茶配方了。

難怪喝起來比以前好喝,順口。

因為太好喝了,就這樣被我喝完忘記留下紅茶最完美的身影,只好派上軟嫩又不乾澀的三明治總匯給大家看看了。

不同於一般三明治,內層還夾了美生菜,吃起來減少油膩感且口感很豐富。

讓我再次想念起,這好吃的總匯。

  

 

 

評價星等: 

 

 

【店家資訊】

店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175-1號

電話:022620997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6:00AM-13:00PM

FB:https://www.facebook.com/pg/hongxinchun/about/?ref=page_internal

注意事項:

1. 用餐尖峰時刻,盡量別佔據太久的位子,須注意一下唷

2. 店內提供wi-fi熱點。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看完文章,記得來粉絲團聊聊天

膜喚丽亮-Peddy

 

別忘記訂閱我唷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