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這幾天跟朋友相約去宜蘭踏青走走,認真說下午四點出發去宜蘭,然後晚上七點半回到台北,我們的行程真的只是走走聊聊看風景。

沒錯,我們很無聊也很瘋狂,無聊在行程很少沒目的,瘋狂在時間再晚也要衝,下次再來撰寫一下無聊踏青行程好了。

在路上,朋友詢問我,上次高雄的行程怎麼沒看到你寫出來?   真是晴天霹靂壓,我積欠超級無敵多的文章。

我默默的說,奇怪我怎麼積欠這麼多吃喝玩樂的文章,但是我的部落格是......美妝文耶!!!!!

我的好棒友,一針見血的說........吃喝玩樂的文章比較吸引人呀!!!!!   真是正中紅心壓,不過我還是不想放棄美妝的文章,我還是會默默地增加的,哼哼。

這次先來介紹一下台北的食記,其實台北真的很多好吃的,不過每次到了吃飯時間,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尤其有朋至遠方來,竟然不能介紹台北的美食.......。

現在覺得,寫下來真的幫助很大,至少讓我可以知道要帶朋友到台北的哪兒吃飯。

這間離我目前的公司算蠻近,大概在通化夜市附近,是一間日式餐廳,沒錯就是丼飯店啦,光看店面外表,其實蠻不起眼的,但它的丼飯店倒是很明顯唷。

晚上突然想吃丼飯的時候,看到這大大的"丼飯店"可是會很開心的。(因為不用再多想要找什麼樣的日式餐廳,直接就是它啦。)

1-2.jpg

晚上拍攝,除了招牌以外,真的蠻不起眼的。

1-3.jpg

門口旁邊就有餐點目錄可以參考,單點一個丼飯價格大概落在120-250元左右,不會太貴。除了可以升級為套餐外,另外還有雙人套餐及四人套餐。

除了一般丼飯,還有生魚片及手卷,算是個平價的日式料理店唷。

由於,每次過去用餐的時間大多為晚上,食量也沒這麼大,因此我都選擇單點的方式點餐。

1-4.jpg

一進門可以看到收銀台,旁邊是自助式飲料及水。

1-5.jpg

進到裡面可以看到一個生魚片處理台,餐點都是從這邊出來的唷,這後面就是廚房了。

內部餐桌擺設也很寬敞,不會過度擁擠,還有一台電視可以觀看。

 

1-6.jpg

碗筷清洗完後會放入消毒櫃內,消毒櫃則放置於湯品電鍋附近。

在餐廳用餐,有自助式的飲品與湯品。湯品每次都是味噌湯(有很多柴魚片及少許豆腐),湯品旁邊還有蔥可以使用及丼飯醬可以使用。

味噌湯,我個人覺得蠻好喝的,味噌味道蠻濃郁的,不會太稀。

飲料部分,提供熱麥茶、紅茶(涼)、奶茶(涼)、以及白開水。其中熱麥茶、紅茶(涼)、以及白開水必備存在,奶茶就不一定會有摟。(至於好不好喝,基本上就是普通啦)

 

通常我到這裡吃飯,都點一樣的,也是這裡最熱門的招牌菜-照燒雞腿丼飯。另外跟我同行的朋友擇點了起司牛肉丼飯。

點完餐到上菜期間不會等太久。

首先來看一下,照燒雞腿丼飯 135元

1-7.jpg

雞腿丼飯並不會有蛋汁唷,有附上些許蔬菜。這個照燒雞腿看起來就很美味,上面鋪上一些海苔片,聞起來也很香很可口唷。

1-10.jpg

雞腿皮煎得很入味,雞腿肉部分也很軟嫩,真的很好吃唷。而白飯部分會沾有一些照燒醬汁,很下飯,醬汁本身有一點甜鹹味,很下飯。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進去了,我個人很怕燙,但這個丼飯其實並不會太燙,雖然很符合我的嘴與我的胃,但感覺應該要是現煮的。

 

接著來看,起司牛肉丼飯  135元

1-8.jpg

看起來蠻可口的,我都想要偷吃一口了。上面佈滿起司,感覺應該還不錯。

1-9.jpg

滿滿的起司黏在牛肉上面,咬下去真的還不算差,不過映像中牛肉有一點點老,起司一坨坨黏在牛肉上面,沒有均勻散布,有點可惜,但還不算差。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照燒雞腿!!!!!

每次來的時間,基本上都快要關店了,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餐點都不是非常熱吧。如果喜歡極熱食的朋友們,就不建議太晚過來摟。

菜單上有特別註明是現煮的唷,如果沒有點餐的話需要酌收30元的飲料湯品費用,所以不用餐的需要注意一下。

餐廳裡面可以容納大概40人左右,營業時間到晚上9點,通常我去的時間都是八點左右,真的蠻晚的,可以看到廚房都在整理了。

但特別的是,都快要結束營業的時間,還是都有人會去用餐。

不過這間算是我晚上很常去的餐廳啦,它的口味還蠻合我的胃的。而且不會太貴,也不需酌收10%服務費,就是個居家的小餐廳,個人覺得CP值算高的。

但如果食量比較大的朋友們,這邊丼飯都有加重量的部分,也就是分量加倍,當然也會比較貴一點,聽說可以份量非常多,可以吃到撐呢。

餐點菜色也算是蠻多樣的,推薦來試試看,尤其是照燒雞腿丼是非常多人推薦的唷,要來試試。

評價星等: ​​​​​​​

 2016.07.30 更新

親子雞肉丼飯

  

這個上次來體驗一下,也是很好吃唷。雞肉軟嫩不會太老,上面淋上半熟蛋汁,拌飯很好吃。

如果怕但沒熟的朋友,就要考慮清楚再點摟。

小編一直很喜歡這間CP值高的餐廳,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52號 (近通化街,通化夜市)

電話:(02)2704560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 AM—09:00PM 

注意事項:

● 未點餐,需酌收30元飲料湯品費用。
● 餐點無須酌收10%服務費。
● 五份以上熱情外送。(有外送服務唷)
 

擷取.PNG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