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常出產文章啦。沒錯我又有新題目可以寫了。

最近美妝顧問給了我一個大難題,那就是要我寫出美白常用的成分分析。

天啊~我不是化學系的阿,不過看在檢驗科有點接近的份上,還是答應接下此重擔了。

不過今天不是要講美白成分啦。(OS 那還講這麼多,orz)

因為美白成分文章會很大,我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產出,所以.........。(難道本篇是.....拖稿文,囧)

1-2.jpg

 

回歸正題,今天要來聊的是指甲油

近期,為了讓自己的指甲能夠乖乖的留長一點,不會被我自己咬斷或者折斷,我前一段時間再找比較健康的指甲油。

因為指甲油很多都是含有許多揮發性成分,不但傷身而且聞起來也刺鼻。

找了一段時間,才找到的指甲油-ECO NAIL (海吉兒實業有限公司)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這個指甲油啦,目前我只有使用晶透增豔護甲油,當然還有其顏色的指甲油,要不是因為指甲太短,不然我也會想要擦其他顏色的。

 

指甲油成分

成分:環保型聚合物(Acrykates Copolymer)、純水(Water)、天然酒精(Ethanol)、蔗糖乙酸酯異丁酸酯(Sucrose Acetate Isobutyrate)、香精(Fragrance)、甘油(Glycerol)、維他命E&B5、或染料。以純水與99%天然純酒精為主成份,不含苯、甲苯、乙苯、二甲苯、甲醛、DBP、甲醇、醋酸乙酯、醋酸丁酯、異丙醇、硝化纖維素,與重金屬等有害物質。據說這指甲油是可以食用的。

保存方式:使用後關緊、避免陽光直射、勿進火源。

1-1.jpg

 

為什麼我要特別找這樣的指甲油,也是有原因的。除了廉價指甲油使用的化學成分味道很難聞以外,另外使用久了也可能會傷身的,例如:甲醇飲用後可能導致失明、死亡。所有的化學物品都是要使用到一定的劑量的情況下,才會傷害人體,每一種化學藥品可容忍的範圍不一,而且還有是否會產生累積的狀況,認真來說,市面上的指甲油,雖然含有這些比較不好的成分,但若只是偶爾擦擦倒是無傷,但一瓶指甲油也是可以用很久,還是對自己好一點摟。不過如果是愛美的女孩們,裸甲會覺得不舒服的話,我還是建議花多一點錢,替自己找個健康。另外,不要再拿保麗龍來測試指甲油了,因為指甲不是保麗龍成分壓,並不會因為這樣就被溶解了,有毒無毒跟保麗龍是否被溶解一點關係也沒有。

 

指甲油使用一段時間後,會過度濃稠,可以直接拿去門市請服務人員幫忙稀釋,這指甲油還是有特殊的稀釋液的。

而且,指甲油其實很香,是玫瑰香味,沒有太多化學藥劑的味道,不過有個缺點,就是比較慢乾,因為揮發成分少,所以乾的也比較慢一點

當然,不含有害的化學成分是要有證據,在網站內有日本財團法人食品分析檢驗報告證明。(http://www.hygeiaspace.com/#!-eco-nail-2/c1we1)

門市部分,有再替客人做指甲彩繪的服務唷。

官方網站:海吉兒健康美甲概念館 http://www.hygeiaspace.com/

另外增加一個資料連結,指甲油成分分析:皮膚科 劉權毅醫師-如何看懂指甲油 提供大家一個詳細成分作用參考。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