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jpg

 

近期太忙碌了,看著手機滿滿的相片,有著許多想與大家分享的餐廳,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壓。

除了正業工作外,就是因為多加了一些兼差,另外假日又跑去上課,讓我時間大大的減少了。

還是希望至少能夠穩定的每個月有產出壓,我會繼續抽出時間的。

 

近期都在台北火車站活動,不過認真說,每次只要聚餐,我其實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是覺得貴,就是覺得無法坐下來吹冷氣休息並好好吃個飯,因此時常晃晃晃,最後還是選擇小七或者三商巧福。

而這間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我已經去了兩次啦,整體經驗與環境我都覺得不錯,所以這次決定當作九月推薦餐廳啦。

加上在車站並不容易找到讓我真的可以坐下來吃飯、價格又不昂貴的餐廳。

所以遇上這間美式餐廳,不但價格不會太高,又可以吹冷氣好好休息聊天吃飯,讓我真心覺得身心放鬆壓。

與朋友約在北車聚餐,這裡一直都是我的選擇之一。

 

 

兔子餐廳_25-1_meitu_1.jpg

一剛開始也是在網路上參考別人的網誌,加上價格不算貴,因此就選擇了這間餐廳。

第一次到這間店的時候,其實我是迷路的狀態,因為台北車站很多招牌不是很明顯,沒有突出來的招牌,完全忽略了這間餐廳。

實際上他就落在信陽街麥當勞對面,去過一次就會很好找了。

 

兔子餐廳_27-1.jpg

1-11.jpg

餐廳裡是挑高的設計,有二樓座位唷,不過我沒上去拍攝,那時候並沒有開放位子。

各個桌上有擺上餐具及會使用到的美式餐點醬料,個人覺得紅色椅子蠻有美式的風格。

當天到的時候大概是十一點多還沒十一點半,這時候人還很少,所以大家可以選擇在這個時間過去,一定會有位子唷。

 

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美式餐廳全台共有九間分店,北中南都有,我有發現板橋府中站也有耶,下次來去其他分店光顧一下。

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美式餐廳有自己的官方網站,也有很完整的餐點圖唷。

連結如下:http://plus.rabbitrabbit.com.tw/menu/

我一樣會附上我所拍出來的菜單照。

除了本子以外,另外還有一張紙,是讓我們畫上餐點的。

兔子餐廳_43-1.jpg

餐點樣式非常的多,不過每次過去的時候都沒有很餓,加上想要與朋友好好坐下來聊天,當然早午餐是我的首選啦。

早午餐部分有一些只供應到12:00,也有幾款是供應到晚上的,如果想要比較多的選擇記得要在中午十二點前進去唷。

整體價格來說落在200左右,不過除了樂活早午餐有附上飲料以外,其他飲料就都是要另外再加點,但可以折20元。

評估下來我是覺得,樂活早午餐比較划算,尤其我只是想喝喝紅茶的這種。

另外在尖峰時刻,會有用餐時間90分鐘的限制,不過我每次過去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似乎位子如果夠座的話,他們也是不會特別限制。

 

很有趣的是,我去了兩次竟然都點一樣的『美式煎餅早午餐』,果然我一直很想吃煎餅式的鬆餅壓,對我太有吸引力了。

另外我的朋友點過,『厚切抹茶吐司早午餐』與『厚切法式吐司炒蛋早午餐』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早午餐特色吧。

 

『美式煎餅早午餐』

兔子餐廳_4-1_meitu_2.jpg

簡單的配料,還有一個小的生菜沙拉。認真說要吃到飽倒是有點困難。不過如果吃個八分飽,我覺得剛剛好。

兔子餐廳_30-1_meitu_4.jpg

兔子餐廳_32-1_meitu_6.jpg

熱狗與培根,都還算不錯,不會太鹹,單吃沒問題。

至於薯條,我覺得稍微偏油膩易點,是馬鈴薯直接切片下去炸的。不過我本來也就不愛馬鈴薯了。

鬆餅部分,如果能加上奶油會更好,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麥當勞的鬆餅啦。

當天我點的是紅茶,因為是夏天所以點的是去冰,裡面本身就含有糖摟。如果要無糖就要點熱的了。

個人覺得冷的紅茶都比較大杯,不過熱的有茶包,可以再請他們另外加水,但因為茶包放久也是會苦苦的。

整體上我比較喜歡冷紅茶,也不會苦澀,口味清淡。

兔子餐廳_8-1_meitu_5.jpg

 

『厚切抹茶吐司早午餐』

兔子餐廳_1-1_meitu_7.jpg

配料差異上不大,主要是差在吐司部分。

這個為抹茶吐司,不過我本來就不是抹茶控所以覺得還OK,沒啥特別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個飽足感會比較多,吐司分量很足夠,是厚片吐司喔。

 

『厚切法式吐司炒蛋早午餐』

兔子餐廳_33-1_meitu_8.jpg

沒錯,相同的配料,主要差異還是在吐司唷。所以樂活早午餐在選吐司的啦。

至於白開水,需要自己盛裝。

 

最後來總結一下。

口味上,Peddy是覺得就是一般早午餐啦,提供的環境我是覺得蠻整潔順眼的。

如果是想要吃好吃的料理,這邊就不會是首選了。

但如果是想要有個聚餐的好環境,就可以考慮一下這間餐廳摟。

餐廳位置在台北車站附近,也是很方便的地方,如果想坐下來休息,除了星巴克可以選擇外,這裡也是個不錯的地方。

推薦給大家,一個北車可以坐下來聊天的餐廳。

 

評價星等:

 2018/6/25更新

台北車站分店已經歇業了,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板橋府中站分店享用美食。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24號。

【店家資訊】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五號一樓

電話:022370272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00AM-22:00PM

FB:https://www.facebook.com/rabbitrabbitplustapei/

官方網站:http://plus.rabbitrabbit.com.tw/

注意事項:

1. 用餐尖峰時刻,會有用餐時間90分鐘的限制,須注意一下唷

2. 無需另收10%服務費。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看完文章,記得來粉絲團聊聊天

膜喚丽亮-Peddy

 

別忘記訂閱我唷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