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去吃好料,所以又來篇食記分享摟。這次來到的是信義區啦,終於有個高級地段的食記收藏點啦。

本次介紹的是,【一幻拉麵】日本拉麵店來台開設分店的。

IMG_8661.JPG

我們是搭捷運到象山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大概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

我們很幸運,還沒有開始排隊。門口真的就是日式風格呀!!

人行道上,由於無法預約,所以店家很貼心有放上椅子讓需要排隊的時候,可以坐著等待。

IMG_8662.JPG

進去後,左手邊為結帳區,再過去一點有個bar台。由於右邊部份有人在用餐,我就沒有多拍了。估計餐廳可以坐上20-30人左右。

牆上有拉麵的照片唷,在點餐前可以參考一下。

IMG_8663.JPG

菜單上面有區分湯頭及口味,先選擇湯頭後,在選擇口味。湯頭部分,原味比較不鹹、豚骨部分就會鹹味比較重。另外還可以加麵唷。

這天我們選了,適量豚骨+鮮蝦味噌 & 適量豚骨+鮮蝦醬油。而且麵條可以選擇粗細唷。在桌上還有其他配菜,或米飯飲料。

我們這次有多點蝦為煎餃來試試。

IMG_8664.JPG

這是適量豚骨+鮮蝦醬油,配上粗麵,湯麵上面都有蝦酥,湯頭喝起來淡淡的醬油味,淡淡的蝦味,不過我覺得口感上很像老筍絲熬湯的那種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但口味偏鹹唷,不愛鹹的就要考慮改成原味清湯會比較好唷。

IMG_8665.JPG

這是適量豚骨+鮮蝦味噌,配上細麵,湯頭明顯比鮮蝦醬油來的淡,口味上也比較沒這麼鹹,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鮮蝦醬油味道比較好喝。

每種拉麵都會有一片肉片,及半顆蛋唷。

IMG_8666.JPG

最左邊為細麵,最右邊為粗麵,中間為肉片的樣子。粗細麵,還蠻明顯的,我吃的是粗面,麵蠻有嚼勁的,放久了也不大會爛唷。

肉片部分,我沒有特別印象,但還不錯,也蠻嫩的,不會老唷。

IMG_8667.JPG

鮮蝦煎餃,裡面有塊蝦人,很大而且很明顯。內餡還包著高麗菜及豬肉,而且是現煎的,好吃多汁。喜歡蝦子的人,可以點來試試唷。

單吃也不會太鹹,口味上明顯比湯頭清淡許多。

IMG_8668.JPG

我還加了旁邊的拉麵胡椒來試一下,搭胡椒還蠻好吃的,而且胡椒本身不會太鹹,很提味唷。

以拉麵來說我覺得還不錯,環境乾淨整潔明亮,而且食物也很好吃,不過不愛重口味的可能就覺得還好。

如果太鹹,還可以跟服務生要一碗清湯,清湯喝起來真的沒什麼味道。根本就是來沖淡鹹味的阿。

不過吃到最後真的會覺得比較鹹,所以記得要跟他要清湯來沖淡一下唷。

由於無法定位,所以想來嘗鮮的朋友們,別忘記早點過來唷。

整體評價: ★★ 

 

【店家資訊】

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台灣(一幻拉麵)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1樓(Neo19)

電話:02-2723-5578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30 (需現場排隊,無預約)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bisobaichigen/

官網:http://www.ebisoba.com/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