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_meitu_1.jpg

這其實已經是今年初二月去吃的餐廳了,為什麼現在才分享呢?

除了因為沒有寫過這類吃到飽餐廳,完全不知道該如何下筆外,再來就是近期去吃了許多火鍋或者燒烤吃到飽的店,讓我有想要寫下這間燒肉的念頭。

當然,燒烤其實不外乎要注重於肉的品質、旁邊配餐的設計、以及店裡是否會有煙燻的問題。

這些都會讓我們在用餐的時候有著不一樣的映象,但特別的是,只要這類的餐廳基本上燈關都偏屬較暗,這也算餐廳的特色嗎?!

然而這間餐廳較為特別的不只是在於他的擺設,主要還是著重於他的副產品-日式料理。

除了火烤兩吃的特色外,另外還搭配了手捲及生魚片,讓日式燒肉的品質提升,讓我對其有著深深的映象呢。

就來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的一間店,讓我在遠過四個月後,還能想起它吧。


 

因為小表弟們還在發育,正值令人羨慕的青春期壓,我當初夢幻的高中生活,所以許多時候我們的家庭聚會都會選擇吃到飽,最好是多蛋白餐廳摟。

這間當然還是小的們選出來的啦,為了嘗鮮面對油膩食物,也是要秉持著嘗試精神出發瞜。

1-1_meitu_2.jpg

剛到店面,一看到招牌還真的覺得有點像麻辣火鍋店面,招牌的火紅色,很難不讓我聯想到麻辣火鍋。

店面屬於寬店面,入口只有一側唷。

1-9.jpg

門口有著許多店面的介紹,這間當然也是有電視介紹的摟,還有對於肉品品質的介紹。

一入門口左側為櫃台,右側則有著擺設櫃子,滿滿的特殊裝飾,我對於那一張金箔般的一千元金屬片特別感興趣。

而這些裝飾除了日式裝飾品外,很特別的也有著一些台灣風俗裝飾唷,像蘭嶼的拼板船縮小版裝飾品唷。

1-16.jpg

一進來,當然就先逛一下環境摟,除了醬料區,還有滷肉飯,附餐還有飲料、冰淇淋及水果甜點,還蠻豐富的,尤其是冰淇淋有我最愛的瑞士巧克力

1-10_meitu_3.jpg

另外還有一個握壽司及生魚片台,最佳經典區域就是它摟,滿滿的生魚片,真開心。

1-17.jpg

每個桌子都會有烤爐區跟火鍋卡式爐,等就座後,服務生會將炭火提過來擺放,這樣真的安全許多,保護客人也保護服務員。

牆上有著許多的壁畫,我們這面牆剛好有著101卡通畫,讓我印象很深刻。

全店裡位子很多,大致上可以容納40-50人。

1-18.jpg

遊戲規則就是用餐時間兩小時,點餐時間90分鐘,菜單上面的全部都可以點選,生魚片與手捲類都可以開心地吃唷。

我們家比較不吃羊肉及烤魚類,羊肉是因為不喜歡羊騷味,而魚類主要還是因為太難烤了,畢竟咱們怎麼樣都不是烤肉達人押。

1-20.jpg

火鍋有基本湯底,因為主要為燒烤店,所以火鍋相關料理就比較少了。

每個位子旁邊都會配置一個架子,讓我們擺放生食以及空盤子。

右上圖則為奶油牛五花及安格斯牛排。我覺得這兩個都蠻好吃的。

1-21.jpg

桌上也有調味粉,海鹽、孜然、胡椒鹽可以選擇搭配使用。通常牛肉我喜歡加上海鹽,可以把牛肉的鮮味提出。

1-19.jpg

手捲部分,我覺得都蠻好吃的,生菜也很鮮甜,更重要的是可以一直點選唷。

1-24.jpg

肉的部分樣式蠻多的,牛肉其實我覺得安格斯牛比較好吃,不過雞肉到也讓我映象深刻,還不錯。

我家小表弟們覺得松阪豬也還不錯吃,在肉片上我覺得厚度不會太薄,不會一夾就碎掉了,新鮮度也不算差。

五花牛吃久了會有點怕怕的,主要是真的油花比較多,會有點膩膩的。

1-6.jpg

生魚片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我家小表弟超愛生魚片,吃了不少去了。

1-25.jpg

還有特製醬料,是店家條配好的,不過含有蒜頭,不愛蒜頭的朋友們就要避開摟。

蔬菜部分也是不少,還有可以現吃的泡菜,材料真的蠻充足的。

就要看一下各位的烤肉技術啦,但其實我們都只是業餘烤熟能吃就好。

對我來說,自己這樣烤大概就是不要太老有熟就很好吃了吧。

1-26.jpg

我們烤好的雞腿肉片以及蝦蝦,雞腿肉片因為切片了,不但烤起來方便很多,也很好吃。

烤年糕直接跟服務生點,不過我記得好像有固定份數,本來我以為是自己要烤,沒想到拿出來已經烤好的摟。

外皮酥脆微焦,內餡軟嫩Q彈,我覺得蠻好吃的,不過因為是最後一道了,基本上已經吃超飽,下次我應該會先問這個能不能先上菜。

 

又到了文章最後啦,大致來總結一下。

其實在寫這篇的時候我也是有稍微參考一下其他部落客寫的內容,評比似乎普普,但對於燒烤,其實我比較沒有評比熟食部分,還是主要放在食物的新鮮度為主。

因為烤肉實在是太需要技術了,有時候食物新鮮度有,但因為技術問題,料理起來也不一定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完美。

不過吃過這麼多的烤肉店的我來說,這間的特色除了火烤兩吃以外,還有手捲跟生魚片都是很大的特色。

讓家族的人都可以吃到各種選擇,也讓料理起來更多樣化一些,不然只單純吃燒烤其實蠻容易膩的。

所以整體評比下來,我覺得還不錯,很符合我這種什麼都不要但又什麼都想吃的難搞人種。

而全部讓我最想再吃的,還是烤年糕,這間的烤年糕,真的長得很可愛呀。不過各家的燒烤店我想吃的一樣是烤年糕啦。我想大概因為放最後,總是無法好好品嘗吧。

 

評價星等:  

 

【店家資訊】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0號

電話:022571095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7:30PM -02:30AM

FB:https://www.facebook.com/red25710959/

注意事項:

1. 可先打電話預定預約。

2. 需另收10%服務費。

3. 燒烤店為火烤兩吃,另有日式手捲與生魚片。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看完文章,記得來粉絲團聊聊天

膜喚丽亮-Peddy

 

別忘記訂閱我唷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