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最近天氣真的非常炎熱,讓小編我整天都想待在冷氣房,小編偶爾會跑去中南部遊玩,真是熱死寶寶了。

然而炎炎夏日,除了抹上油膩膩的防曬乳外,根據專業的皮膚研究報告指出,溫度每上升攝氏1度,皮脂分泌量就會增加10%。 

這就可想而知,咱們臉上除了油膩膩的防曬乳,還會加上油膩膩的皮脂分泌,這樣不累積粉刺也難了。

所以小編每到晚上保養,整個就是不想再擦上油膩膩的乳液了,都已經更改為清爽型或含有一點酒精成分的化妝水或保養品。

但是,即使這樣下來,若沒有讓毛孔進行代謝,還是會有許多皮脂及肌膚代謝物累積在毛孔中,形成粉刺。照著鏡子看著一顆顆佇立的粉刺在那兒,就是讓小編不擠不爽快壓。

偏偏怎麼擠就是擠不乾淨,太多小粉刺以外,還會造成皮膚傷害及月球表面肌膚,因此小編的妹妹看到一款-【skintelligencen絲晶】煥彩緊緻面膜,針對開放性小粉刺拔除有效唷。

讓小編我在夏日炎炎的天氣,對它愛不釋手壓!!!!

就讓我們來看看使用方式,以及粉刺清除效果吧。

 

【skintelligencen絲晶】煥彩緊緻面膜,外瓶設計非常簡單,不會過度花俏,很明確的美國產品風格。

1-3.jpg

在清除粉刺之前,要記得先洗過臉唷,洗完以後千萬不要上化妝水。有一次我就很傻的擦了一般化妝水,沒想到......效果極差,毛孔都收縮了,拔不出來。

我會準備一個玻璃的缽及刷子(軟毛刷),將面膜液倒入。

面膜液倒出來是透明液狀的(有些為淡黃色),摸起來滑滑黏黏的,很水很好推,但如果有點乾會非常黏。

先將刷子均勻沾滿面膜液。

1-2.jpg

用刷子將面膜液均勻塗於臉上,再將普通的吸油面紙貼上,用刷子慢慢鋪平,盡量不要讓吸油面紙皺皺的,皺摺地方比較無法拔出粉刺唷。

吸油面紙貼到臉上之前,會根據臉的部位進行部分剪裁。

這次使用的吸油面紙是麻黃色,整個貼完以後看起來很像.......燒傷的人,有種結痂的感覺。

不過清除粉刺很重要,不管這麼多了,分享就對啦。

1-4.jpg

此時,全部貼完以後,記得不能看笑話,也不能講話面膜慢慢會乾掉,會整個繃緊唷,很有緊實的效果

通常我都會躺在床上等面膜乾掉,順便看一些資料或者臉書。大概15分鐘左右就會乾了,如果有吹電風扇或者冷氣的話,會更快。

在等待的期間,我就來介紹一下吸油面紙好了。

之前都是使用屈臣氏品牌的吸油面紙(是十年前買的,白色紙張),不過最近用完了,所以就只好再去屈臣氏找找了,就選最便宜的就好啦。

就是這次所使用的吸油面紙,麻黃色的吸油面紙。買的時候一包三盒119元左右,剛好還有買一送一,所以一盒價錢真的不貴,大概20元左右而已。

1-5.jpg

另外我跟我妹妹也有試過竹炭吸油面紙,不過我還是覺得屈臣氏最便宜的就很好用了,竹炭吸油面紙在面膜乾掉後撕下來感覺比較不會痛。

但是因為是黑底的,粉刺看起來很明顯,但整體評估起來,我覺得屈臣氏吸油面紙效果比較好,認真說拔起來也比較痛,小毛都一起拔起來搂,有挽臉的感覺

我們還有試過可伶可俐的吸油面紙,這個材質太光滑了,一樣可以貼,但效果就非常的差,所以後來我們還是覺得粗糙又便宜的屈臣氏自有品牌吸油面紙最好用

1-6.jpg

接著就將面膜從下巴的位置,慢慢往上撕下來,此時會非常的疼痛,因為臉上的許多小毛也會一起被拔起來,每次我都拔到快要掉眼淚了,記得要由下往上撕唷,才不會臉部下垂。

吸油面紙太用力會撕破,所以要稍微小心一點,其實非常疼痛的,所以還是慢慢撕好了。

1-12.jpg

結果登場啦,許多小粉刺都被拔出來啦。另外因為竹炭吸油面紙是黑色的,拍起來比較明顯,所以我也會在這邊一起放上來。

 

1-7.jpg

這張是在鼻頭的部位,很明顯有大粉刺被拔出,而且許多小小粉刺也一起被拔出了。

1-8.jpg

這張顯示除了鼻頭還有雙頰以及山根部位的粉刺也一起清除啦,尤其是雙頰及山根,這兩個地方的粉刺超級細小又多,一次清除爽快壓。

再來我們就來看看竹炭拔出來的樣子。

1-9.jpg

這是顯示鼻頭部位,從側邊拍起來的,看起來很明顯吧,不過我覺得粉刺比較少一點。

1-10.jpg

左圖顯示鼻頭雙頰及山根的部位,我覺得粉刺有比較少啦。右圖則是下巴部分,也是能清除不少小粉刺唷。

雖然竹炭效果沒有這麼的好,但是還是清除了不少微小的開放性粉刺,那些除了不容易擠,但卻又很礙眼,所以一次清除,敲開心。

拔完以後,使用清水將臉上乾掉的面膜清洗掉,小編我沒有再使用洗面乳或肥皂清洗,只有用手搓一搓而已。

接著我會使用資生堂的豪華級 嘉美艷容露來沾濕化妝棉,濕敷清除粉刺後的臉部。

這一瓶我們家通常都會把它放在冰箱裏面,所以夏天濕敷起來非常冰涼舒服唷。

1-11.jpg

我都把自己貼成木乃伊一樣,濕敷大概10分鐘左右,我就會拿下來了。

1-13.jpg

粉刺清除完成啦。皮膚變粉嫩許多,也乾淨許多。最後的收斂一定要記得做唷,不然毛孔一樣張開開,這樣就沒有拔粉刺的效用了。

1-14.jpg

 

此面膜清除粉刺的效果非常的好對於開放性粉刺很有效,但如果遇到牙膏狀的粉刺,那就幾乎沒有什麼效果瞜,所以使用上還是需要注意,以免誤以為沒效果。

另外,雖然拔除粉刺後,其實在臉上還是看的到有一些粉刺沒被拔出,主要是每個粉刺長的方向都不大一樣,但是我們卻只能往一個方向撕下面膜,所以還是會有一些粉刺無法拔出的,千萬不要以為是效果不好唷。

分享這一個清除粉刺的面膜給大家,其實這一瓶還不只有這樣的效用唷,不過我通常只有拿來拔粉刺啦,下次有機會偷學我妹妹的新方法來跟大家分享。

提供給在夏天看到粉刺就想擠得朋友們,能有個快速方便的方法來清除。

另外,夏天除了清除粉刺以外,尚需要代謝肌膚的角質,通常小編我都使用醫美等級的杏仁酸,強度比較強,進行代謝

先提供大家一個代謝角質的建議,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小編會繼續努力催產文章的。另外最近有許多好文章可以寫XDDD,當然比較多食記跟旅行啦,一直被抓去玩樂。

不過玩樂也會讓我更有動力寫下文章與紀錄,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如果喜歡,請幫我分享或按讚喔!!

你的鼓勵,會是我的一大步。謝謝^^

 

 

arrow
arrow

    Peddy霈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